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大新作強壓《動森》!暢銷遊戲排行榜迎接大變動

2020/11/20 14:34 文/記者黃肇祥

(圖/Ubisoft)

隨著 PS5、Xbox Series X/S 次世代主機發售,許多重量級遊戲作品同時登場,根據《Fami通》最新資料,揭露 11 月 9 日至 11 月 15 日遊戲銷售排行榜,三款全新作品力壓長期的霸主《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排名第一的是 FPS 名作《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PS4 版本發售首週銷量突破 84,475 套,第二名則是《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累積有 45,055 套,兩者都是極具代表性的 IP,也同時於 PS5、Xbox Series X/S 平台推出,但由於次世代主機尚未普及,賣最好的版本仍是以 PS4 為主。

至於 Switch 平台的《天穗之咲稻姬》也繳出不錯的成績,有 32,906 套排名第三,其次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單週銷售下滑至 32,585 套、累積接近 600 萬。後續排名分別為《皮克敏 3 豪華版》、《健身環大冒險》、PS4 版本《天穗之咲稻姬》、PS4 版本《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王國之心:記憶旋律》。

目前最暢銷的次世代主機遊戲,則仍是 PS5 版本的《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與 Sony 獨佔作品《惡魔靈魂》,分別位居第 10、11 名,Xbox Series X/S 則沒有相關作品入榜。

若以主機作為區分來看,PS5 單週突破 10 萬台遙遙領先,第二名則是由 Switch 約 9.3 萬台緊緊咬在後,Switch Lite 也有 2.2 萬。微軟則在 Xbox Series X/S 表現普通,分別只有 16,247 台與 4,287 台的銷售成績。

《你可能還想看...》

Switch 銷量擊敗紅白機!但仍跨不過多款經典任天堂主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