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版 LINE「防洗版」新功能上線!聊天室可以一秒「分組」了

2020/11/19 11:54 文/記者黃敬淳

LINE 在 10.19 版中,為 iOS 版 LINE 推出「聊天室分類」功能(圖/路透)

繼 Android 版本在今年 5 月推出「聊天室分類」功能後,iOS 版 LINE 在稍早上線的 10.19.0 版中,也推出了這項便利的功能,可以自動將用戶的聊天室依不同的對象自動分組,相當便利,同時也也讓聊天頁面更為簡潔。

LINE 的「聊天室分類」,可以將聊天室自動分組為好友、群組及官方帳號及社群,並顯示是否有未讀新訊息,如果一來除了能更好地整理、避開官方帳號的廣告訊息,也能更快找到自己需要的聊天室。

新版 LINE 會自動將訊息分類為好友、群組及官方帳號,並顯示是否有未讀新訊息(圖/ 記者黃敬淳攝)

不過,目前 LINE 仍將「聊天室分類」視為實驗新功能,因此用戶得到「設定」→「LINE Labs」中才能開啟。

目前 iOS 版同樣視為實驗新功能的,還有在打開 LINE 對話中的網頁連結時,會直接跳出 LINE 並用預設瀏覽器開啟,同時也能傳送「無聲訊息」,在不發出提醒的情況下發出訊息。

不過 LINE 也提醒,LINE Labs 開放的功能,可能不經預告即停止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影/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全新「Apple SiliconMac 電腦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