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受「綠螢幕災情」影響,iPhone 12 Pro Max 螢幕奪11項技術紀錄!

2020/11/18 10:24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12 Pro Max 螢幕獲評業界最佳(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有用戶反映 iPhone 12 系列的螢幕出現異常的泛綠光現象,甚至會不時閃爍,不過據《DisplayMate》評測,搭載在 iPhone 12 Pro Max  的這塊與韓廠三星、LG 合作的 OLED 面板,仍在多達 11 個技術指標創下歷史紀錄,成為目前業界最好的智慧手機螢幕。

iPhone 12 Pro Max 創下的紀錄,包括歷來最高的色準、對比度、亮度(825 尼特),以及最小的色變程度、反射率等。有趣的是,《DisplayMate》也評價 iPhone 12 Pro Max 擁有最高的「可視解析度」(2.8K),並稱即便是 4K,也並不表示畫面在手機上看起來就會比較銳利。

在不少人批評的僅有 60Hz、沒有和多數 Android 旗艦一樣升級至 120Hz 部份,《DisplayMate》也認為 iPhone 12 Pro Max 依靠更好的觸控反應,以及更快的 CPU、GPU 效能,在多數 App 上應該都能保持不錯的體驗。

規格上,iPhone 12 Pro Max 具備 6.7 吋、2778 * 1284 解析度,並有 2000000:1 的對比度、800 尼特或 1200 尼特亮度,以及 P3 廣色域。特別的是,和去年和前年的 iPhone XR、iPhone 11 不同,今年因蘋果全面採用 OLED 面板,4 款 iPhone 12 機型皆擁有相同規格的螢幕,僅 iPhone 12、iPhone 12 mini 在最大亮度上稍低一點。

《你可能還想看》

影/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全新「Apple SiliconMac 電腦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