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頻傳「綠螢幕」災情!蘋果客服揭露原因與解決方法

2020/11/18 10:54 文/記者黃敬淳

已入手iPhone 12 手機的用戶於蘋果官方論壇反映手機螢幕無故出現泛綠光的異常。圖左為iPhone 12 Pro,圖右為iPhone XS。(圖翻攝蘋果官方論壇)

在蘋果官方論壇上,不少用戶皆回報自己入手的 iPhone 12、iPhone 12 Pro,在亮度低於 90% 的時候,會出現異常的泛綠光現象,且還會不時閃爍,造成了不少使用問題。

不過據外媒《IT之家》引述蘋果客服對話,蘋果除了已在調查狀況,官方初步調查也認為是系統及軟體的問題,而非硬體瑕疵,未來有望透過軟體更新解決。

實際上,在上一版的 iOS 13.4 更新中,也曾導致一些 iPhone 11 的螢幕出現異常的色彩,並在後續的 iOS 13.6.1 中修復。目前,蘋果也已開始推送 iOS 14.3 的 Pubic Beta,除了解決 Bug,也會為 iPhone 12 Pro / Pro Max 推出「ProRaw」功能。看來要解決螢幕問題,使用者還是得有耐心等待官方修復。

《你可能還想看》

影/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全新「Apple SiliconMac 電腦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