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品悄悄上線開賣!HomePod mini 台灣開放下訂

2020/11/16 12:21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在台開賣 HomePod mini(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在台開放下訂上月公布的新款智慧音響 HomePod mini,整體時程並約晚全球首波 10 天,仍比最新一代 iPad Air 的上線時間快得多。

規格上,HomePod mini 和 HomePod 一樣有太空灰、白色可選,定價則是台幣 3 千元整,是少數在台定價與美國市場定價(99美元)相當接近的蘋果產品。不過 HomePod mini 在台除了僅能限購 2 台,出貨時間也遲自 12/30 ~ 明年 1/6 間,仍要等上不短的時間。

功能部份,HomePod mini 同樣支援兩台共組立體聲,並同樣有 360 度音感能讓房間內各角度都有相近的聽感效果。另外,HomePod mini 也擁有多數 HomePod 的軟體功能,例如接聽 iPhone 來電、串流 Apple TV 或其他蘋果裝置,或是讓家裡的所有 HomePod 都串連成同一組音響系統。

實際上 HomePod mini 與 HomePod 的差異,亦主要只有音響效果。

除了蘋果 HomePod mini,Google 目前也在台推出自家智慧音響「Nest Audio」,定價則是相仿的 3,180 元,兩大智慧裝置品牌皆在台競爭智慧音響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影/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全新「Apple SiliconMac 電腦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