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急著入手 M1 版 MacBook Pro!4 款「改外型」蘋果電腦估明年亮相

2020/11/12 13:57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預估在 2021 年將會有 4 款新 Mac 上架,包括甫在 11 日改版的 MacBook Pro(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昨(11日)公佈 3 款新 Mac,包括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 Mac mini,主要特色為改搭自家設計、效能比 Intel Core 更高的 5 奈米 M1 處理器,並大幅提高續航到將近 20 小時,可支援 iOS App,同時也將 MacBook Air 的螢幕升級至 P3 廣色域,但三款新機皆未更改外型,仍延續舊有的外觀設計。

不過綜合天風證券分析師知名郭明錤和《彭博》消息,稍早更新的 3 款 Mac,似乎只會是過渡期的小改款,預估在明年就會有改版幅度更大的機型會上市。

其中,目前 13.3 吋的 MacBook Pro,便有望會升級至 14 吋螢幕,並有新的外觀設計,時間則可能是明年第二、第三季之間。郭明錤也認為,蘋果會在新的 MacBook Pro 上,改用 Mini-LED 面板。

改版的 16 吋 MacBook Pro,也有望在同時間登場,預估也會有新的外觀可選。

效能更高的桌電 iMac,則有望迎來大改版的 24 吋機型,時間點則是明年初。另外,2019 年 6 月發佈的 Mac Pro,也有望有新版本,推出外觀和現有的第三代 Mac Pro 類似、但體積小上一半的機型。

蘋果並預計花上兩年時間(即 2022 年年底前),將 Mac 從 Intel 處理器平台移轉至自家 Apple Silicon,意味著 Mac 無論軟體應用或硬體在近期,將會有幅度不小的變動。

《你可能還想看》

影/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全新「Apple SiliconMac 電腦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