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三季手機銷售排行 Top 10:iPhone 11 稱霸、安卓旗艦全落榜

2020/11/11 08: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iPhone 11(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研調機構 Canalys 近期於推特釋出,2020 年第三季全球最熱銷手機型號 Top 10,蘋果 iPhone 11 遙遙領先,Android 陣營旗艦則沒有一款能夠上榜,皆以中低階產品為主。

即便 iPhone 12 即將在 10 月推出,數據指出 iPhone 11 仍在第三季取得壓倒性的銷售成績,累積超過 1,600 萬台。第二名則同樣由蘋果拿下,中階的 iPhone SE(2020)約有 1,000 萬台的表現,成績與三星入門款的 Galaxy A21 相近,後續排名為 A11、A51、紅米 Note 9、紅米 9、A31、紅米 9A、A01 Core。

(圖/翻攝 Canalys 推特)

從品牌來看,三星共有 5 款手機殺入前十名,第三季銷售量也是排名第一,賣出超過 8,000 萬台智慧手機,隨著華為遭到美國制裁,三星有望持續鞏固銷售領先的優勢,至於第二名則是華為(5170 萬),小米(紅米)則有 3 款機型入榜前十名,目前已成長為第三名,共售出 4710 萬台。

蘋果位居第四,對比同期下滑 1%,主要仍是因為 iPhone 12 延遲至十月上市,第四季預計大幅成長。整體看來,iPhone 在高階市場仍佔有優勢,即便是即將過季的旗艦手機,都能有相當強勢的銷售表現,至於 Android 陣營售出較多的以入門機型為主。

《你可能還想看...》

5.4吋小劉海iPhone 12 mini 電池續航夠力?外媒實測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