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清潔」蘋果MagSafe 無線充電器有眉角!官方傳授正確方式

2020/11/09 15:14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MagSafe 充電器,售價1190元,台灣官網尚未開放訂購。由於充電器具有磁性,可能會在日常的使用中吸附碎屑,使用時需注意清潔保養。(圖蘋果提供)

蘋果為新一代iPhone 12系列機款,加入了支援MagSafe磁吸無線充電功能。同時,並推出 MagSafe 充電器(台灣官網尚未開放訂購)、MagSafe 皮革保護套、矽膠保護套等相關選購配件。

使用iPhone 12手機與MagSafe充電器時,透過手機背蓋內建的充電線圈,對準磁石後,即可讓手機牢靠地吸附在MagSafe充電器上。據蘋果官方數據顯示,搭配Apple 20W充電座使用時,iPhone 12 的無線充電功率最高能達15W。

需留意的是,MagSafe充電器因機體本身具有磁性設計,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時,很可能就會因此吸附到一些碎屑。因此,例行性清潔保養也格外重要。

蘋果官方產品支援頁面的說明顯示,針對MagSafe 充電器部份,建議可先使用刷子清除金屬環上的任何碎屑。清潔之前,需拔掉MagSafe 充電器的電源。使用清潔方式,則是建議可使用柔軟、微濕、不起毛絮的布,擦拭充電區域的中間矽膠部分。

特別要提醒的是,為避免產品受到損壞,清潔 MagSafe 充電器請勿使用玻璃清潔劑、家用清潔劑、噴霧劑、溶劑、氨水、研磨劑,或含有過氧化氫的清潔劑。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2 全新 MagSafe 充電夠快嗎?實測速度可能會「小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