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哀嚎!iPhone 12 、iPhone 12 Pro 「綠螢幕」災情陸續傳出

2020/11/09 11:10 文/記者劉惠琴

6.1吋搭載雙鏡頭的iPhone 12,機身提供五種顏色選擇。(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新一代支援5G上網的iPhone 12系列,共推出四款機型,並全都搭載OLED螢幕面板。其中,6.1吋的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已於十月中下旬正式開賣。另,5.4吋的iPhone 12 mini與6.7吋的iPhone 12 Pro Max,也即將在本週五正式上市。

不過,近日卻有已入手iPhone 12的用戶m4x1k,在蘋果官方論壇Po文並上傳影片表示,他買了兩支iPhone 12 手機,當螢幕亮度在低於90%時,竟出現異常的泛綠光現象,且還會不時閃爍,造成使用上的干擾。

已入手iPhone 12 手機的用戶於蘋果官方論壇反映手機螢幕無故出現泛綠光的異常。圖左為iPhone 12 Pro,圖右為iPhone XS。(圖翻攝蘋果官方論壇)

該篇PO文也引發其他不少有遭遇到類似狀況網友的迴響。一名網友則是上傳一張iPhone 12 Pro與iPhone XS的比較照片,從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兩支手機在同樣以黑色背景呈現實,iPhone 12 Pro的螢幕中間發出怪異的綠光,但iPhone XS則是顯示正常的黑色。

另,還有一位網友fhanno 也Po出照片回覆並指出,他在開機的蘋果LOGO畫面,就出現螢幕泛綠光的異常顯示狀態。

除了泛綠光,也有其他網友回文稱,他在黑暗的房間使用手機時,發現黑色螢幕會出現異常的閃爍,甚至還有偏深灰色的問題。

目前尚不清楚iPhone 12 出現「綠螢幕」災情,是因軟體或硬體導致。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官方尚未作出回應。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iPhone 12 / 12 Pro 體驗!入手前該知道這六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