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推「直播」頻道新功能測試、法國先行!原因是...

2020/11/09 16: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線上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提供眾多不同類型的電影、劇集與節目,隨時隨地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等螢幕裝置,加入成為付費訂閱會員後,即可不受時間與地點的限制,改變過去傳統仰賴電視節目表的觀視習慣與收看模式。

不過,隨著Netflix 法國正進行一項名為「Netflix Direct」新功能服務測試上線後,意味著,不想花時間找片單的用戶,未來也能在Netflix平台上,享有類似傳統電視台「照表收看」的收視新體驗。

據外媒The Verge 報導指出,Netflix目前在法國約擁有近900萬的訂閱用戶,由於多數民眾仍習慣傳統電視台的收看方式,在基於提供貼近用戶收視喜好的推薦服務下,率先推出24小時播放的「Netflix Direct」頻道功能測試,以提供時間表單的方式條列出各時段播放的影片劇集名稱,類似傳播電視台直播節目的型態。這樣的好處是可以延續傳統電視台的收看模式,並讓處於同一時段觀看節目頻道的用戶們,都可即時線上分享觀賞心得。預期藉由新功能服務的測試計畫,以吸引法國當地較為年長用戶的青睞。

該項新功能服務的測試計畫,自11月5日起已於法國幾個特定城市試行,預計12月開始陸續推廣至法國其他更多城市。至於未來是否會再進一步把該項新功能測試擴展到其他國家,尚有待Netflix後續相關消息的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Netflix 悄悄漲價!美國月費最高增加 6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