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螢幕搭滑蓋設計回歸!傳Nokia N95 「復刻版」工程機影片首度流出

2020/11/08 14:34 文/記者劉惠琴

上市至今已有13年的Nokia N95,近日傳出擁Nokia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有意推出「復刻版」,並延續該款手機的滑蓋設計元素。(圖/彭博)

問世至今已有13年的 Nokia N95 旗艦雙向滑蓋機,在2007年當時推出後,機身採用創新的雙向滑蓋設計,具備可切換數字鍵盤與多媒體影音播放的功能,機背並搭載蔡司五百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與旗艦規格配置,儘管頂著2.8萬元有找的高貴身價上市,仍受到來自全球諾粉們的追捧。

擁Nokia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近日傳出似乎有意計畫推出「復刻版」重新打造的Nokia N95。最近國外就有一名YouTuber 於他個人Michael Fisher頻道,公開上傳一支據稱取得Nokia N95 復刻版工程原型機所拍攝的影片。

影片畫面中除了可以看到帶有HMD Global LOGO 品牌標誌的「復刻版」N95 概念設計圖之外,並還拿出13年前的Nokia 95一同入鏡,顯示前後代在外觀機身設計的差異。該支影片上傳後短短一天時間,已吸引將近16萬人次的點閱,並勾起許多老諾粉們對該款手機的懷舊回憶,紛紛於影片下方留言。另,Michael Fisher也同步於他個人推特發文分享該支影片與相關照片的訊息。

國外一位名為Michael Fisher的網友,聲稱取得Nokia N95復刻版工程原型機,除在他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該支未發表的工程實機,並於他個人推特PO出照片。(圖翻攝Michael Fisher推特)

至於「復刻版」重新設計的Nokia N95,從影片畫面中也可以看出,明顯地與13年前的樣貌有所不同。機身正面換上更大尺寸的全螢幕,雖仍保留滑蓋設計元素,但滑蓋方式則改為側邊式設計,向左輕滑推蓋後,即可用前置自拍相機功能。在機身背面的主相機模組,採用圓形挖空式造型,除搭載三顆鏡頭之外,還配置有環狀的支架式設計,展開後可把手機放置於桌面上。

由於該款工程原型機無法開機使用,具體的相機拍攝功能規格細節,尚無法得知。

據悉,目前Nokia N95「復刻版」還在計畫準備階段,尚未正式量產。未來HMD Global是否會真的讓N95「復刻版」正式重出江湖,目前官方並未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經典不銹鋼神機要重出江湖了?兩款機型名稱悄悄現身國外電信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