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工程師打造創意雲端研發基地 憤怒鳥海賊王進駐「宅」基地

2011/12/19 19:32 趨勢科技

近兩百位小小趨勢人可愛吸睛與創辦人同享趨勢家庭日

全球雲端安全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4704 )上周末於台北辦公室舉辦趨勢科技家庭日,除了七百位員工之外,更有近兩百位小小趨勢人到場與三位創辦人同樂,讓大小員工一同周末放輕鬆,在趨勢雲端基地樂翻天!


創辦人親參與 大小趨勢人齊聚雲端基地享樂趣

趨勢科技台灣團隊運用巧思,融合現下潮流智慧型手機遊戲 Angry Bird 、海賊王,以及經典童話艾莉絲夢遊仙境等主題,打造專屬趨勢科技眷屬的雲端遊園地。「我們希望家庭日能彰顯趨勢科技重視團隊合作與創新的價值,創造出適合各年齡層大小朋友,以及眷屬的遊園地,讓同仁家屬感受公司的用心。」趨勢科技人資協理柯志宜如是說。從這個想法為起點,以不限主題的「佈置競賽」激勵團隊合作,趨勢科技工程師運用創意右腦發想主題,親手打造經典電玩遊戲「馬力歐」場景,以及風靡無數大人與小朋友的 Angry bird 與海賊王羽球九宮格等現場互動遊戲,雲端基地搖身一變成為趨勢人專屬的雲端園地,展現科技人左右腦並重的創意思維。

趨勢科技創辦人張明正、文化長陳怡蓁及執行長陳怡樺皆親自參與本次家庭日,除了與員工及眷屬同樂,並與大家一同分享創業及人生中的小故事,讓趨勢科技員工眷屬也能感受另一半任職公司的企業文化。文化長陳怡蓁表示:「默默支持員工打拼的眷屬是趨勢大家庭不可或缺的

角色,他們的支持造就獨一無二的趨勢人。在歲末年終舉辦家庭日不僅拉近了我們與眷屬的距離,也讓彼此更像一家人,來年繼續為大家的未來一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