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今下午驚傳無故當機,照片影片不能傳惹網友哀嚎!官方回應了

2020/11/02 16:18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通訊軟體LINE今(11/2)中午十二點左右開始陸續傳出部份功能無法正常使用的異常當機災情,多數網友於PTT發文回報表示,不論是使用手機版或電腦桌機版,於LINE 聊天室傳送照片、影片及檔案文件時,畫面卡住且顯示無法正常傳送,僅能正常顯示文字訊息和貼圖。另,下載檔案也同樣無法正常使用。

此外,據即時網路服務監測平台 Downdetector 的網頁資料也顯示,LINE 網路服務出現異常的時間發生在今天中午起,並持續到下午三點多。受影響的國家地區,除了台灣,還包括日本、美國。各地網友於Downdetector 回報的問題主要包括有:無法正常登入、無法正常讀取訊息等。

(更新LINE官方回應)

記者向LINE台灣詢問此次異常情況,LINE官方回應,經查今日(11/2)台灣時間14:50到15:15左右,有部分手機與電腦版用戶無法透過LINE傳送影片與照片,現已確認障礙全面排除。至於此次無故出現故障異常原因,LINE官方表示後續進行瞭解中。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用手機一鍵「自動備份」LINE 聊天訊息記錄?2 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