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疫情升溫!蘋果下週將關閉英國33家Apple Store 直營店

2020/11/01 19:18 文/記者劉惠琴

(圖/歐新社)

受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再度於英國持續擴散升溫,目前累計確診數已突破100萬例。為防堵疫情失控,英國首相強生於昨(10/31)宣布將於下週四(11/5)採取第二次封城政策,此次封城範圍僅限於英格蘭地區,並展開為期四周,也就是說到今年12月2日之前,包括:餐廳、健身房、酒吧等所有非必要的商店,全數都將關閉暫停營業。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導,由於蘋果於英格蘭地區境內共有多達33家的Apple Store 官方直營店門市,為遵守英格蘭當地將實施二次封城政策,屆時,33家直營門市也將暫停營業一個月。

先前蘋果就已預告今年全新一代的iPhone 12 Pro Max、與iPhone 12 mini 兩款5G新機,將於11月中旬率先於全球上市,英國也在首波開賣名單。只能說計畫趕不上疫情的變化,對於現階段當地果粉有意購買最新款的iPhone手機,受封城限制影響,在12月2日之前,僅能透過網路下單寄送的方式,暫時無法親至Apple Store直營門市或蘋果經銷通路體驗實機。另,物流端配送人員因受二次封城限令影響,屆時將可能會面臨人手緊縮短缺的情況,推估運送作業流程或許也可能因此受到延遲。

除英格蘭即將於下週四實施二次封城限令之外,法國則是已於日前宣佈自10月30日起再度啟動全境防疫封鎖政策,為期至11月底止。據悉,蘋果在法國當地的17家Apple Store 直營門市,目前都已暫停營業。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認了 AirPods Pro 兩項「聲音災情」!宣布免費維修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