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6 提前問世?傳 Google 明年三月發表新旗艦手機

2020/10/30 12: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今年一改 Pixel 手機策略,捨棄昂貴的高階晶片,推出價格兩萬元有找的 Pixel 5、Pixel 4a 5G,卻也讓不少 Pixel 4 用戶敲碗新旗艦?有最新消息指出,Google 可能會在三月發表。

根據 AndroidPolice 記者 Max Weinbach 爆料,Google 傳將在 2021 年發表真正的旗艦 Pixel,意味使用高通下一代 5G 高階處理器 S875,擁有比 Pixel 5、Pixel 4 更強效能,其餘規格則尚無法得知,尚無進一步資訊證實。

新機是否指的是 Pixel 6?倘若依照 Google 推出產品的規律,近年都是在 5、6 月發表中階的 Pixel 3a、4a,於 10 月則是年度旗艦代表。因此除了可能是 Pixel 5 Pro 或 Pixel 5 XL,外媒《TechRadar》亦提出可能是全新產品線。日前就有傳聞指出,Google 與三星合作研發 Pixel 專屬晶片。

八月份時《9to5google》曾公開一份 Android 內部文件,當中揭露 2 款疑似 Pixel 6 的開發代碼,以及一款摺疊手機,皆被標註為 2021 年第四季發表,Pixel 5a 則被認為是 2021 年第二季。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5 技術下放!實測 Google 相簿全新功能、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