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突破 3 億!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用戶數再創新高

2020/10/31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Spotify 串流影音平台在今年(2020)用戶數量再度破紀錄,從上半年的 2.99 億用戶數提高了 7%,來到 3.2 億用戶的驚人數字。

(圖片來源/Spotify)

Spotify 每個月平均活躍的用戶數在今年 7 月至 9 月再度增加了兩千萬用戶,到達 3.2 億人,有付費的訂閱用戶增長到 1.44 億人,比上一季(2020 年春季)增加了 5%,比去年(2019)同一時間增加了 27%。

數字也遠遠超越其他音樂串流平台,如 Apple Music。根據 Apple 官方於 2019 年公佈的數字,Apple Music 最後可知的訂閱人數約為 6000 萬人,但由於 Apple 已經近一年沒有公布 Apple Music 的訂閱數量,因此無法得知今年的增長情況。

官方指出,Spotify 在全球訂閱用戶中增加最快的為歐洲用戶,共佔全球第三季中的 34%,而次則為北美地區,佔有 25%、拉丁美洲則為 22%,其他地區包括亞洲,則為 19%。

Spotify 估計,未來 2020 年底該數字還會持續增長,預計每月活躍用戶數將增加至 3.4~3.45 億人,而付費用戶則有望增加至 1.5~1.54 億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切歌更方便了!Spotify 將推官方 iOS 14 小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