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文件走漏風聲?傳蘋果11月「新世代Mac」發表會的新品是它

2020/10/27 12:4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蘋果首款採用ARM架構、搭載Apple Silicon 自家晶片的全新一代MacBook 系列筆電,日前爆料傳聞稱將有望於今年11月發表會現身。現在則是有最新消息指出,16吋的MacBook Pro 將可能會是蘋果首搭ARM版MacBook筆電的首發新品之一。

據外媒MacRumors的報導,蘋果日前向用戶釋出用於安裝Windows系統的Boot Camp驅動程式的更新版本,有眼尖的網友於官方說明文件中,發現內文竟然提到新版本的Boot Camp 支援16吋 MacBook Pro 2019版與2020 版,可改善在高負載情況下的穩定性。

由於16吋的 MacBook Pro 筆電,蘋果是在去年2019年11月發表,搭載第九代Intel Core 處理器,並在今年6月提供新增可選購全新顯卡的選配。尚未發表的16吋 MacBook Pro 2020版,或許意味著該款新品有可能將於近期登場。

不過,外媒推估認為,此次於官方文件中曝光的16吋 MacBook Pro 2020版文字說明,遭誤植所致的可能性極高。就算真的有16吋 MacBook Pro 2020版,也可能仍是基於Intel架構的常規升級。

蘋果在今年六月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最快將於年底前推出採用 Apple Silicon 的 Mac 電腦,正式啟動從 Intel x86 平台轉移至 ARM 架構的計畫,蘋果並表示將以兩年的時間完成架構轉移。消息公布後,也讓外界對於首款搭載 Apple Silicon 的 Mac 產品,抱持高度的關注。

截至目前的傳聞推估,最有可能首發的ARM Mac新品,尤以已有近三年未更新的 12 吋 MacBook,與13.3吋的MacBook Pro ,這兩款呼聲最高。主打輕薄特色的 MacBook Air,也被列入值得關注的清單,不過,最快可能要到明年上半年才會問世。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這一天圈起來!爆料揭蘋果 11 月「新世代 Mac」發表會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