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cer 跨足家電!推出全新 acerpure 系列空氣清淨機

2020/10/24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宏碁)

看好智慧家電趨勢,空氣品質問題日益受到消費者重視,宏碁智新今日宣佈推出全新 acerpure cool 二合一空氣循環清淨機與 acerpure pro 高效淨化空氣清淨機,跨足空氣清淨消費市場。

acerpure 全系列搭載三效 HEPA 高規濾網,可過濾 PM1.0 微粒及 99.97% 的 0.3µm 懸浮微粒與去除細菌。搭配智慧偵測 PM1.0功能,以多段燈號即時顯示空氣品質變化,並智慧調節清淨機運轉模式。

(圖片來源/宏碁)

簡約外觀設計,高效空氣淨化力,打造清新智慧生活

acerpure cool 二合一空氣循環清淨機則是雙效合一的完美體現,不僅提供高達 16 公尺的長距送風,僅 3 分鐘就能為 8 坪空間達到全室循環,空氣循環機與清淨機功能既能分開亦可單獨使用,讓小家庭、小資族也能輕鬆呼吸新鮮空氣。

acerpure pro 高效淨化空氣清淨機擁有高達 800 m3/h 空氣輸出比率(CADR),能以極靜的音量持續淨化空氣,成為 30 坪大空間的空氣清淨首選。acerpure 系列以簡約內斂的設計語言、LED 直覺式觸控面板、貼心的兒童安全鎖,打造新世代的智慧生活樣貌,不論是居家或是辦公場合,都能自然融入各種生活風格。

(圖片來源/宏碁)

高效 HEPA 高規濾網,過濾高達 99.97% 懸浮微粒

透過三合一 HEPA 高規複合濾網,結合觸媒活性碳過濾網,acerpure 系列可有效過濾PM1.0 微粒及 99.97% 的 0.3um 懸浮微粒與去除細菌,隔絕有害氣體並去除異味。搭配 Ag+ 銀離子濾網,經第三方實驗室測試,不僅可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細菌,更能有效對抗H1N1病毒活性。此外,acerpure 系列能主動釋放負離子,去除空氣中的有害氣體,如甲醛,以及捕捉固態微粒(如灰塵、PM2.5),有效提升室內空氣品質。

(圖片來源/宏碁)

PM1.0 智慧偵測,即時顯示空氣品質,智慧調節運轉模式

acerpure 系列皆搭載 PM1.0 智慧偵測功能,自動感測室內空氣品質,以多段燈號即時顯示空氣品質變化,並智慧調節清淨機運轉模式,高效淨化全室空氣。此外,高效淨化空氣清淨機更採用多種氣味過濾技術打造專業極效除臭模式,不僅能有效去除尼古丁等常見異味,經 SGS 檢測,更能去除空氣中的甲醛及揮發性有害物質,深層淨化空氣品質。

【你可能還想看】

 搭配雷射感應器!空氣清淨機會自動偵測、淨化病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