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抗「電腦臉」 BenQ VA LED 電腦液晶顯示器 高對比不瞇眼 VA 面板再升級

2011/12/17 16:09 BenQ

全新美型機種 EW2730V 廣視角樂享影音生活

近日不少媒體報導及市調結果顯示,現代人長時間使用電腦或使用對比度低之螢幕,影像品質不夠清晰立體,導致雙眼緊盯產生皺眉、瞇眼、進而造成外觀老化現象,這種症狀稱之為「電腦臉」。要防止電腦臉上身,除改善過度使用電腦習慣,使用電腦時搭配一台高對比的液晶顯示器就能有效防止此現象! BenQ VA LED 電腦液晶顯示器,率先採用 VA + LED 面板技術, 5000:1 高對比,畫面清晰分明,看電腦不再需要瞇眼,就能夠全面對抗電腦臉。 BenQ VA 家族最新生力軍 EW2730V 同樣擁有高對比特色,除可不再擔憂電腦臉,其極致金屬美型更榮獲 2012 iF 設計大獎, 27 吋廣視角的大螢幕以及多元齊全的連結介面,更能樂享高品質的影音生活。

BenQ 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表示:「電腦臉」已造成上班族的恐慌及威脅,從市場許多面向可以發現,愈來愈多消費者開始正視健康的重要性。 BenQ 液晶顯示器擁有領先業界創新技術的研發,同時也迎合市場趨勢,專注開發出符合各個不同消費族群需求的產品來維持 BenQ 的競爭力。考量上班族的健康需求, BenQ 除了今年年初率先推出 BL2400PT ,強調符合人體工學可調整最佳視角外,年底再度推出對抗電腦臉首選機種 EW2730V ,希望消費者在享受影音生活之餘,同時兼顧健康免受電腦臉威脅。

根據 Pollster 波仕特線上市調在 11 月份針對一般上班族進行的調查,高達 98.5 %的受訪者上班時都會使用電腦,其中近五成的民眾每天使用電腦超過七小時,同時高達八成的民眾會感到眼睛不適、肩頸痠痛等問題。除了生理上的病痛,在工作職場中電腦臉也占有不小的影響力,有近六成的民眾認為長期使用電腦溝通會造成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疏離,甚至有超過五成的民眾認同外在條件會影響工作錄取率及薪資條件。也有超過兩成的民眾認為電腦臉會直接影響升遷。


慎選電腦螢幕 全面對抗電腦臉

采風醫美皮膚專科醫師-邱軍棠醫務總監表示:「每天電腦使用時數逾 8 小時的消費者較 8 小時以下的消費者,臉部細紋生成平均多 30 %!包括眼周細紋、抬頭紋以及脖紋等肌膚早衰現象。」現代人因工作需求及生活習慣改變,經常長時間使用電腦,不當的姿勢除了造成雙眼、肩頸的病痛外,對於肌膚也會產生老化的影響。

邱醫師進一步表示「使用電腦最好每一小時休息 5 - 10 分鐘,並將下巴上抬,稍微閉目轉動或是輕輕按壓舒緩眼球壓力。此外,選用對比高、大小適中的螢幕,避免瞇眼、過度使用眼周肌肉群所導致的細紋生成,並且保持視線和螢幕成平視角度,較不會壓迫到下顎及頸部肌肉,造成脖子紋路產生。」因此除了適當休息放鬆臉部肌肉外,選用適當的電腦螢幕,從生活中全方面對抗電腦臉,為自己的外表與工作爭取更完美的呈現。


BenQ VA LED 電腦液晶顯示器 高對比 不瞇眼 全面對抗電腦臉

BenQ 全新推出 VA LED 電腦液晶顯示器,將面板技術再升級,提昇對比度最高至 5000:1 ,讓畫面更加清晰鮮明,使用者可以不用再瞇眼緊盯電腦螢幕,降低眼周細紋增加,選用對人體最適的觀看角度,防止電腦臉產生。 VA 面板技術可加深景深與銳利度,細膩襯托景物暗部的層次和細節,讓畫面更加立體分明,並可有效減少亮點,大幅改善漏光情形,快速的反應時間則可讓畫面流暢呈現。 BenQ VA LED 電腦液晶顯示器系列擁有 178 度超廣視角,從任何角度皆可欣賞絕佳畫面,是完美兼具效能與畫質的優質面板,全面對抗電腦臉的最佳選擇。


榮獲 2012 iF 設計大獎 EW2730V 樂享影音娛樂首選

榮獲 2012 iF 設計大獎的 BenQ EW2730V ,除了擁有極致金屬美型、鑽石切割細膩質感外,更為世界首創 VA + LED 液晶顯示器, 27 吋廣視角的大螢幕將帶給觀者無與倫比的個人影音享受!擁有高達 3000:1 的高真實對比度,讓畫面更立體,與 TN 及 IPS 面板相比可顯現更高純度極緻黑色,細膩襯托景物暗部的層次和細節,加深景深與銳利度,結合真實 8 bit 色彩色階,忠實展現畫面極緻自然。多元齊全的連結介面,搭配兩組 HDMI 外,再貼心配備四個 USB 擴充插槽、 D - sub & DVI - D 介面,簡單串聯所有影音設備! EW2730V 同時更具備 super resolution 畫面細節再升級搭配 VA LED 廣視角的觀賞優勢,搭載 Full HD 細膩影像的高畫質呈現搭配 HDMI 連結端子,讓數位影音享受的樂趣更精彩便捷。

貼心功能包括, Smart Focus 網路聰明聚焦,在觀看網路影片的時候,能夠有效降低兩側廣告及文字,讓你能專心觀賞喜愛的影片; PIP PBP 雙畫面支援,可同時收看兩種格式素材或子母畫面,享受雙倍精彩娛樂。

BenQ VA LED 系列 27 吋電腦液晶顯示器 EW 2730V

  • 世界第一台 VA + LED 的液晶螢幕
  • VA 黑銳麗屏,深黑畫面無懈可擊
  • 真實對比 3000:1 ,真實 8bit 色彩色階
  • 16:9 Full HD 1080P 解析度 1920 X1080
  • 鑽石切割美型,居家影音藝術品
  • Smart Focus 網路聰明聚焦,有效降低網路短片兩側廣告
  • PIP PBP 雙畫面支援,可同時收看兩種格式素材或子母畫面
  • 環境亮度自動偵測;面板抗眩光處理
  • 多元齊全的連結介面,一次就能連上所有喜愛的影音配備
  • BenQ 獨家 Senseye 真色彩科技
  • 建議售價:$ 14,9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