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平價版」Apple Watch SE 傳異常過熱災情

2020/10/20 11:5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蘋果主打平價實惠的新款Apple Watch SE 智慧手錶,近日傳出有部份用戶反映螢幕無故出現過熱現象,且還有出現不明的黃色斑點。據外媒MacRumors報導,在國外知名Reddit論壇上,有少數幾位來自韓國的網友Po文表示,在十月初入手Apple Watch SE,經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配戴在手腕上的手錶竟無故出現異常發熱的問題,且螢幕靠近數位錶冠處的部份,還出現明顯的黃色的斑點。

此外,卸下手錶後就連手腕配戴處也有出現局部發紅的狀況。據悉,經用戶向蘋果反映上述問題後,已獲得官方提供替換的新品。

近日在知名論壇Reddit上,有數位網友PO文抱怨稱,Apple Watch SE出現異常過熱、黃色斑點問題。(圖翻攝MacRumors)

截至目前為止,據悉,僅有少數韓國用戶遇到上述狀況,受影響的錶款機型以Apple Watch SE 40mm為主,包括:4G LTE版和WiFi版。至於其它國家地區是否也有用戶遇到類似問題,尚未更多資訊流出。

針對用戶反映Apple Watch SE 螢幕異常過熱與黃色斑點問題,蘋果官方尚未提出回應說法。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Watch 耗電異常有解了!蘋果釋新版 watchOS 7.0.2 修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