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太關鍵!微軟估:Xbox Series X 不會賣最好

2020/10/19 10:5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遊戲部門執行副總裁、Xbox 品牌負責人 Phil Spencer 稍早指出,由於在目前這一遊戲機世代中,價格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微軟官方認為更平價的 Xbox Series S 的最終銷量,將會比 Xbox Sereis X 更高。Spencer 也稱,Xbox Series S 就是為「更專注於合理預算」的用戶而設。

不過在初期,Spencer 仍認為 Xbox Series X 的銷量,還是會比 Xbox Series S 高一些。

有趣的是,針對微軟是否認為這一世代的 Xbox 主機能賣贏 Sony PS5 系列,Spencer 則認為這與供應鏈的表現有關,因為「需求一定會超過預期的供給量」,因此不論是微軟或 Sony,都將售出生產出來的每一台 Xbox 或 PS5 主機,因此最終的銷量將取決於雙方在製造供應鏈的表現如何。

至於定價上,Xbox Series X 在台灣市場將定為台幣 15,380 元,而 Xbox Series S 則是 9,480 元,兩者價差其實不小,不過後者在規格上仍有一些明顯差異,例如不支援 4K 解析度,圖像效能也比 Xbox Series X 差一些。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全新一代 5G iPhone 12 正式亮相!本週五開放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