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粉哭哭!YouTube Music 率先登陸Apple Watch

2020/10/18 18:15 文/記者劉惠琴

Apple Watch用戶已可率先下載YouTube Music App;需為Apple Watch Series 3 含以上型號;系統需求最低為WatchOS 6版以上。(圖翻攝YouTube 官方部落格)

Google 已於日前宣佈將在今年12月底前,正式關閉旗下 Google Play Music 於全球提供的音樂串流播放及購買服務,並向外界宣告,未來將積極全面拓展以 YouTube Music App 為主力的串流音樂服務。

日前 YouTube 於官方部落格發佈消息指出,針對使用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的用戶,現在已可率先於watchOS平台下載專屬的 YouTube Music App 應用程式,透過穿戴於手腕上的Apple Watch 錶面,選擇喜愛的音樂歌曲播放,並可透過旋轉錶殼側邊的數位錶冠,調整音量播放的大小聲。需注意的是,使用的智慧手錶機型需為蘋果Apple Watch 3(含以上),系統版本則需為watchOS 6.0版(含以上)。

隨著近日 YouTube Music App 正式登陸 Apple Watch後,也引發不少安卓用戶的反彈聲浪,紛紛於論壇投訴表示,手腕配戴搭載 Google 自家 WearOS 系統的智慧手錶,竟然到現在都還沒有支援YouTube Music App,反而優先讓Apple Watch 用戶可以下載安裝,頗令人感慨。

你可能也想看

免費用戶也適用!YouTube Music 支援上傳音樂至智慧音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