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民 PK Siri 踹共 台灣大送出全台首支 iPhone 4S

2011/12/16 19:33 台灣大

台灣愛瘋迷千呼萬喚的 iPhone 4S , 16 日在台灣大哥大威秀門市送出第一支!上午於台灣大哥大威秀直營門市舉辦「全民 PK Siri 踹共!免費拿 iPhone 4S 」遊戲,請出 iPhone4S 新增「專屬聲控語音秘書」 Siri 向全民下戰帖,第二位排隊的何政杰先生顯然有備而來,直接要求 Siri 重覆一遍他的問題,成功讓 Siri 「踹共」答出關鍵字「 iPhone at myfone 」,搶在各家電信業者開賣前,於上午 8:40 贏得全台第一支 iPhone 4S ( 16G )手機。喜出望外的何政杰表示,「能成為全台第一位,還是免費拿到 iPhone 4S 手機的幸運兒,實在太爽了!」羨煞其他一大早就頂著寒風來排隊的預約民眾。

 

為了嘉惠沒有預約成功的用戶也有機會體驗 iPhone4S 強大的 Siri 功能,還有機會免費拿到手機及專屬配件,台灣大哥大特別在 16 日於 myfone 威秀店開賣會現場,舉辦「全民 PK Siri 踹共!免費拿 iPhone 4S 」活動,吸引不少民眾一大早就到威秀門市排隊躍躍欲試!首位排隊民眾特地翹班,清晨 6 點就來卡位,很可惜最後並未在 30 秒內順利讓 Siri 說出「 iPhone at myfone 」關鍵字,將免費抱回 iPhone 4S 的機會拱手讓人。


全省逾 350 家 myfone 門市提前 9 點同步開賣 iPhone 4S

台灣大哥大今( 16 )日全省逾 350 間 myfone 門市特地提前營業時間,與 myfone 網路門市於上午 9 點同步開賣 iPhone 4S ( 16G 、 32G 、 64G 三種版本,各有黑、白兩色),月付 1,667 元, 16G 版本 0 元, 32G 版本 3,900 元, 64G 版本 7,900 元,另有 iPhone 4 ( 8GB )只要 0 元,約期均為二年。特別的是,為了體恤廣大蘋果迷愛嘗鮮習性及快速換機需求,台灣大哥大特別推出一年約期資費專案,月繳 1,667 元, 16G 版本 10,600 元帶回家,提供消費者更多元且人性化的選擇。


零元月租方案業界最低!最多選擇盡在 myfone

台灣大哥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表示, iPhone 4S 預約情況熱烈,台灣大哥大很高興宣布在 16 日引進 iPhone 4S ,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台灣大哥大提供消費者彈性且具競爭力的資費方案和穩定良好的通訊網路品質,包括月付 1,667 元可以 0 元帶走 iPhone 4S ( 16G )、 699 元上網吃到飽,雙雙都是業界最低價。同時更宣示「台灣大哥大已經準備好了,一定力求在最短時間內滿足所有消費者需求!」

不願一次被綁住兩年的蘋果迷,台灣大哥大也貼心提供一年約期專案,月繳 1,667 元, 16G 版本為 10,600 元, 32G 版本為 14,400 元, 64G 版本為 18,200 元;若不想綁約,在台灣大哥大也可以買到 iPhone 4S 單機, 16G 價格為 21,800 元, 32G 為 25,800 元, 64G 為 29,800 元。台灣大哥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表示,「台灣大哥大為了滿足蘋果迷愛嘗鮮的習性及快速換機需求,分別推出二年、一年約期方案,更販售單機,要給消費者最多元且人性化的選擇。」


精選多項加值服務免費送 續約手機最多折 2 千

在台灣大哥大辦理 iPhone 4S 的用戶,均享有行動上網吃到飽,搭配多種低、中、高資費選擇,還可免費獨享 myBook 、 TV 隨身看 HD 、台灣行動電視館、股市大哥大、誰來電等加值服務(內容依約期長短稍有調整)。至於台灣大哥大用戶續約申辦 iPhone 4S 專案,手機價可再折 500 ~ 2,000 元, 5 年以上老客戶續約還可享免預繳。對於攜碼( NP )加入台灣大哥大的用戶,最高送國內通話費 4,800 元。此外,台灣大哥大提供最豐富的 iPhone 專屬配件,申辦 iPhone 專案配件享 5 折起,讓消費者能夠輕鬆又彈性的享有 iPhone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