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蘋果 iPhone 12 價格太意外!網友笑稱:Android 不敢漲價了

2020/10/14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蘋果 iPhone 12 正式登場,發表會總長僅約一小時,卻十分精彩,引入許多全新技術、5G,堪稱是近年最大升級。再加上價格對比其他品牌沒有調漲,也讓網友笑稱 Android 陣營明年恐怕不敢漲價了。

綜觀網友評論,iPhone 12 最被討論的仍是價錢,對比 Android 手機在加入 5G 以後,價格不斷調漲,3 萬元幾乎成旗艦標準價格,甚至有突破 4 萬元的價碼,蘋果高階款 iPhone 12 Pro/12 Pro Max 美金定價不變,在台售價卻下跌,皆比前一代 iPhone 11 Pro 系列便宜 2,000 元。

iPhone 12 雖也是與 iPhone 11 相同的 799 美元,台灣售價卻漲回 26,900 元,比先前貴上 2,000 元。倒是蘋果今年加碼推出的 iPhone 12 mini 獲得不少好評,主打 5.4 吋、133g 的超輕巧機身,規格上也沒有縮水,擄獲果粉與小手機愛好者的芳心,價格 23,900 元也算是有誠意。

於發表會過程,部分網友認為內容相對沒有看點,蘋果在 5G 沒有釋出讓人驚艷的技術與亮點,先前 iPad Air 也已經將 A14 完整介紹過,本次 iPhone 也僅敘述差不多的內容。網友亦認為,iPhone 少了 90Hz、120Hz 等高刷新率規格十分可惜,此外為了環保不再提供充電頭,也引來一些怨言。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5G iPhone 12 正式發表!近年最大升級、7 項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