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復活「MagSafe」!將讓 iPhone 周邊比 Android 更有特色

2020/10/14 07: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發表全新 iPhone 12 系列,今日(10/14)發表會更讓昔日的「MagSafe」磁吸技術復活,除了提供更快的無線充電,還將帶來一系列全新的配件生態。

MagSafe 最早源自於蘋果 2006 年替 Mac 電腦所設計的充電線,透過磁力連接電腦與線材,避免意外絆到線時 Mac 掉落受損。於今年重新復活的 MagSafe 是透過在 iPhone 充電圈周圍加入磁鐵,因此只要手機靠近相關配件,就會立即被吸附。

首批 MagSafe 產品包含充電盤、保護殼、卡套錢包等配件,得以更緊密與 iPhone 貼合,且輕鬆取下、安裝,甚至無線充電技術也會是以往的 2 倍,iPhone 12 透過 MagSafe 充電器可支援 15W 無線充電,甚至也支援 AirPods。

官方亦透露,會推出 MagSafe 雙重充電器,能同時替 iPhone 與 Apple Watch 充電,儼然是 AirPowers 的新版本,並且預告第三方配件也將會推出一系列 MagSafe 周邊產品,可預期 iPhone 12 會掀起全新的生態周邊,發展出與 Android 陣營不一樣的產品優勢。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5G iPhone 12 正式發表!近年最大升級、7 項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