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低預算果粉有福?爆料人:「4G」iPhone 11、XR、SE 明起將降價

2020/10/13 13: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SE(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爆料人「@Kang」消息,在台灣時間 14 日凌晨推出支援 5G 的 iPhone 12 系列後,蘋果將會對原有的幾款 4G iPhone 降價並繼續銷售,以爭取差別取價的最大利基。將在 iPhone 12 推出後降價的舊款機型,則預計會有 iPhone 11、iPhone XR、第二代 iPhone SE。

iPhone 11 Pro 系列則因頂規定位,將直接由 iPhone 12 Pro 取代,不再推出。

儘管降價幅度仍未明,「@Kang」也未排除蘋果直接原價續賣的可能,但「@Kang」指出蘋果將會更改這 3 款舊機型的包裝、不再附贈充電器,但 EarPods 耳機是否會繼續提供則沒有明確消息。

這也預計將讓果粉們在 1 ~ 2 萬台幣價位,有更多實質上是中階或中高階的 iPhone 機型可選。

除了舊機,不少消息也指出 iPhone 12 系列將會如同 Apple Watch Series 6,不再提供充電器,也不再提供 EarPods 耳機,因此在包裝盒的型式上也會有所更動。

至於蘋果 iPhone 12 系列的定價,則預計將是 699 美元起,與目前 iPhone 11 的定價相同,在台可能為 24,900 元起,不過因應 5G 成本,iPhone 12 的基本款機型將是螢幕較小的「iPhone 12 mini」,而非 6.1 吋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5G iPhone 登場倒數!手機「續航王」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