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個人記事年表Timeline全面上線

2011/12/16 04:38 陳炳宏

Facebook上的新個人檔案呈現方式「個人記事年表(Timeline)」全面正式上線,透過個人年表的呈現方式,朋友間可更容易了解彼此過去大小事,個人也可以很清楚回憶曾經做過什麼有趣或是愚蠢的事情。

Facebook在其官方網頁上發布了這個消息,Facebook並提供用戶「七天鑑賞期」,網友將個人檔案升級成Timeline版之後,可以在七天之內盡情揮灑,更改設定,完成個性化的個人年表,但在自己決定讓他正式上線前,僅有自己可以預覽其模樣;直到七天到期或是自己確認讓他上線。

Facebook也提醒用戶,不希望曝光的東西,在自己預覽時,可以將它設成隱藏,這時候任何人都看不到,即使私密好友彼此手牽手一同看Facebook,身旁的好友還是看不到,或是想限制僅摯友看的到,那就設好權限,別讓暗戀的故事,開放給不熟的親友知道。

如果平常就獨來獨往,那就可以把心情故事設定僅自己看到,Facebook寫寫日記,舒緩一下也OK!

針對新的個人記事年表上線,網友不但可以輕易透過電腦在年表上追尋成長的軌跡、人生大小事、生老病死、結婚生子買房子,還能透過Android裝置上看到這一切(手機、平板電腦的Facebook App須更新),不知是不是為了與Apple競爭,Facebook官方並未提到iOS何時更新此功能,看來以後無聊時,不但可以看到朋友在Facebook上放砲,還能細數他過去發表了那些有趣的人生大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