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小米「明示」?近期將在台首推 65 吋 4K 電視

2020/10/12 14: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台灣小米在自家粉專透露,將有一款新品擁有「65、H 10+、3840 2160、85%」等特色,被認為正是在近期已通過台灣 NCC 驗證的「小米電視4s」65 吋版。若依該訊息推估,首款在台上市小米電視,將具備 65吋、4K(3840 * 2160)規格,並有 HDR10+ 及 NTSC 85% 廣色域。

小米電視4s 的規格,亦支援杜比音效和立體聲揚聲器,並有 2GB + 8GB 記憶體。其金屬機身同時擁有 3 組 HDMI 孔、兩組 USB A 型,以及 AV Input 等多元連接埠。

由於小米電視4s 在中國市場的定價為 3,899 元人民幣,約合台幣 1.7 萬有找,預估在加上售後、物流等成本後,仍有望是台幣 2 萬有找的 65 吋 4K 電視,具備優秀的 CP 值。此外由於軟體方面的限制,這款電視未來在台可能會改為 Android TV 作業系統,以因應台灣用戶及國際市場的使用習慣。

過往因物流、驗證等因素,台灣小米遲遲未引進電視品項,前述這款機型,預料將是第一款在台推出的小米電視。台灣小米則暫未公布其相關的上市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5G iPhone 登場倒數!手機「續航王」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