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平價版」HomePod 智慧喇叭將內建蘋果黑科技?售價遭提前爆料

2020/10/11 12:3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蘋果 HomePod(圖/路透社)

蘋果秋季新品第二場發表會即將在本週三、台灣時間10/14凌晨一點登場。除了全球果粉們眾所矚目的新一代iPhone 12系列新機將正式發表之外,最新傳聞爆料稱,此次發表會的另一個吸睛焦點,被蘋果視為年度重量級新品的 HomePod mini 智慧喇叭也有望同台亮相,將以「尺寸更小、售價更便宜」為主打賣點,作為蘋果搶攻全球智慧喇叭市佔版圖的秘密武器。

據分析師 Jon Prosser 於推特的最新爆料稱,蘋果預計發表的新一代 HomePod mini,不僅具備有藍牙喇叭與Siri語音聲控功能,同時,還將內建無線UWB(Ultra Wideband,超寬頻)技術的集線器功能,作為智慧居家生活的平台核心。意味著,透過HomePod mini內建的UWB集線器,將可串連同樣內建有UWB 超寬頻晶片的蘋果自家產品裝置,如:iPhone 11手機、Apple Watch S6智慧手錶等,在進行遠端遙控功能的相關應用時,能發揮更精準快速的無線連接傳輸能力。

相較於蘋果先前上市的HomePod 智慧喇叭,主打迷你平價的新一代 HomePod mini,據外媒 MacRumors 推估,整體的外型體積將約相當於HomePod的一半,價格則有望以比HomePod便宜三分之一的99美元售價(約合台幣3千出頭左右)問世。

另,中國微博爆料客Kang 則進一步釋出消息稱,新款的HomePod mini智慧喇叭在蘋果正式發表之後,很可能會推遲在11月6日才開放預訂,並在11月16日或17日當週才會正式上市。

目前上述有關新一代 HomePod mini的爆料傳聞,真實性有待商榷,很快在蘋果下週三10/14 發表會,將正式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比 iPhone SE 還貴?蘋果全新 AirPods 耳機售價可能不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