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傳下一代 iPhone「剪劉海」!新髮型會比現在更短

2020/10/08 14: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何時要剪劉海?相信是不少果迷的疑問,根據知名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透露,明年 iPhone 13(暫稱)依舊有劉海,且新髮型會比現在更短。

Ice universe 於推特上爆料,iPhone 13 仍會有 Face ID 的缺口設計,但會比現在更短,他也透過一張圖大概描繪,對比即將登場的 iPhone 12 擁有與現在機型相同的劉海寬度,下一代新機則會突起的高度明顯縮減,至於寬度則恐維持不變,意味著蘋果可能縮減 Face ID 模組的大小,以達成更高的螢幕佔比。

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當用戶開始戴口罩時,Face ID 臉部辨識反成為解鎖的阻礙,隨著 iPad Air 4 首度搭載結合電源鍵的 Touch ID,指紋辨識再度引起熱議,Reticle Research 分析師 Ross Rubin 即指出,iPad Air 的設計似乎暗示下一款 iPhone 可能會有 Touch ID。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2 有好多對手!盤點十月 4 款高 CP 值安卓 5G 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