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智慧背包藏Google 黑科技!讓你不必掏手機也能接聽來電

2020/10/07 17:39 文/記者劉惠琴

Samsonite Konnect-i 智慧背包,肩帶處內建有特殊觸控區塊,可支援手勢操控指令,與手機連動。(圖翻攝Samsonite官網)

不必掏出手機,只要用手輕觸背包上的肩帶表面,就能接聽電話、控制音樂歌曲播放等功能,類似這樣可支援手勢操控使用的「智慧背包」,將逐漸成為日常生活的新常態趨勢。

全球最大行李袋包品牌 Samsonite 攜手Google 合作,近日於官網上架兩款最新的「Konnect-i」智慧背包,除了擁有可放入15.6吋筆電的收納空間之外,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左側的肩帶處,設置有可水洗導電編織布料技術「Jacquard by Google」的特殊觸控區塊。

透過內建於肩帶夾層的迷你藍牙模組,與iPhone或Android手機配對連線,並下載專屬的應用程式與設定之後,就能讓背包族透過四種不同手勢操控的方式,如:向上輕滑、向下輕滑、連續輕觸兩下等對應的指令,進行來電接聽、啟動相機自拍、播放音樂、語音聲控等手機相關功能。

Samsonite Konnect-i 智慧背包,肩帶處內建有特殊觸控區塊,可支援手勢操控指令,與手機連動。(圖翻攝Samsonite官網)

Samsonite Konnect-i 智慧背包,目前於美國官網上架兩種款式。其中,採垂直拉鍊式設計的包款,售價為199.99美元(約合台幣5,840元),另一款橫向拉鍊式的包款,售價則是219.99美元(約合台幣6,430元)。

除了上述這兩款智慧背包之外,同樣基於「Jacquard by Google」技術、支援手勢指令操控手機的相似產品應用,還包括有 LEVI'S 已於今年九月上市的第二代智慧丹寧夾克。

你可能也想看

 支援 19 種智慧功能!LEVI’S X Google 第二代智慧牛仔外套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