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滾輪 1 秒可滑 1000 行!羅技旗艦滑鼠 MX Anywhere 3 登台

2020/10/07 14: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羅技今日(10/7)正式於台推出 MX 系列高階滑鼠 Anywhere 3,主打得以在各種材質表面使用,並針對女性用戶推出粉色款式,邀請藝人張景嵐作為產品代言人。

MX Anywhere 3 滑鼠瞄準女性消費者,外型走輕巧風、流線設計,表面的矽膠材質相當親膚,握持相當舒適,共推出 3 種顏色,分別為玫瑰粉、石墨灰、珍珠兩種顏色,售價 2990 元。

(圖/記者黃肇祥攝)

如同產品命名,MX Anywhere 3 主打在任何材質下都能輕鬆操作,實際測試於布料、玻璃、木板等都可以順利操作,甚至包含毛巾與衣服。差異會體現在拖曳的順手度,皆在可接受範圍,不用擔心鼠標無法追蹤。

滾輪使用全新的 MagSpeed 電磁捲動滾輪,擁有一秒 1000 行的捲動速度,操作 Excel 也擁有一格格的段落感,記者實際體驗比起 MX Master 3 來得更滑順。機身配置三個快捷鍵,分別在左側有兩顆,以及上方一顆,得以透過軟體自行設定,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MX Anywhere 3 支援 MX 系列的 Flow 技術,可在不同電腦之間透過簡單滑鼠拖曳傳輸檔案,支援 Windows、macOS、Linux 等作業系統。使用 Type-C 充電一分鐘可使用 3 小時,充飽電有 70 小時續航,支援 2 台藍牙設備與一個連線器,可於桌機、筆電與平板不同設備間隨意切換。

《你可能還想看...》

跟老舊平板與電腦3C用品「斷捨離」更安心了!一張圖秒懂回收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