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表示:商用桌上型電腦第三季全台市占第一

2011/12/15 18:07 華碩

華碩資訊月銷售告捷,商用桌上型電腦再傳佳績!根據 IDC 研究調查機構最新統計顯示:華碩繼 2009 、 2010 連續兩年拿下全台銷量第一, 2011 年累積至第三季為止,亦拿下全台市占冠軍,第三季更超越第二名 8 個百分點。日前,華碩更被美國知名媒體 PC World 評比為「產品可靠度與消費者滿意度均表現傑出」,這項結果顯示,華碩針對企業客戶的專屬規劃不僅滿足市場需求,講求精彩創新、完美品質的企業經營指標也漸漸發酵,廣為商用市場所認可。

 

華碩商用桌上型電腦銷售於政府大型採購案及企業市場皆有優異表現,以「精彩創新、完美品質」為標竿,獲得政府機關及教育機構雙雙青睞。台北市花博期間,熱門指數爆表的夢想館選用華碩商用電腦作為展覽基礎平台,華碩產品以卓越的穩定性與功能性擔綱夢想館「心臟」的重責大任,展覽期間超過 890 萬人次見證尖端科技與花藝影像的完美結合。秉持台灣製造、全方位客製化與完善品質保固等三大優勢,華碩亦成功打入中大型企業市場。今年,華碩在台灣大型企業( 500 人以上企業)市場的銷售較同期提升 28 %,成長力道強勁;明年,在商用市場的市占率預估將超過三成以上。

2012 年, Intel 新平台 Ivy bridge 預估在第二季上市,全新的商用桌上型電腦將由國內外獲獎無數的華碩設計中心主導外觀研發,並整合 EeeBox 1 公升迷你小電腦以及超纖薄 All-in-One 一體成型電腦加入市場戰線,提供企業客戶全方位的產品服務。華碩對於台灣商用市場的企圖心及產品布局早已胸有成竹。


商用桌上型電腦 BM 系列 與企業同步茁壯的堅實後盾

華碩 BM 系列桌上型電腦,搭載最新第二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與 Intel Q67 晶片組,提供強大周密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經過超越國際標準的嚴格測試,及透過獨家 EPU 省電晶片調整 CPU 頻率與電壓,能有效降低系統噪音並節省 40 %的耗電量,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提供更穩定、環保、卓越的設備效率及管理。華碩並率先推出業界最佳「三年到府完美保固」,協助企業實踐開源節流的經營目標。


All-in-One 一體成型電腦系列 美化門市空間讓陳列更完善

華碩商用 All-in-One 電腦具有簡易的安裝設定及強大的整合性,將使用者所需要的功能都濃縮在超薄設計之中。並配備互動式的多點觸控螢幕,讓所有工作皆可一指輕鬆搞定,同時擺脫了複雜纏繞的線路,讓工作空間或展示空間井然有序。華碩商用 All-in-One 電腦提供 24 吋、 20 吋及 16 吋共三種規格,符合各類型商業客戶的需求;亦推出壁掛型式,方便門市或店面空間有更佳使用規畫。


EeeBox 1 公升迷你小電腦 採購預算更精省

華碩 1 公升迷你小電腦採用 Intel Atom D525 雙核心處理器及 NVIDIA ION 顯示平台,配備吸入式光碟機、支援雙螢幕輸出,多工處理更便利,並搭載華碩獨家 Super Hybrid Engine 技術,提升系統效能及能源耗用率,比傳統式個人電腦節省高達 70 %電力。 EeeBox 提供基本的辦公室相關網路及文書處理應用,主機輕巧可輕鬆背掛螢幕後方,這些特點不僅簡化了工作空間,也讓採購預算發揮到極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