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們的集體回憶!蘋果又一款iPhone 舊機將被列為過時產品

2020/10/07 14:3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13年推出iPhone 5c,採用塑膠背蓋,機身擁有多達五色選擇。(圖/翻攝自蘋果)

蘋果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三(10/14)凌晨1點舉辦今年第二場秋季新品發表會,預期全新一代搭載A14晶片、支援5G上網的 iPhone 12 系列機款將公開亮相。在新機發表進入倒數計時的時刻,外媒最新爆料消息傳出已問世長達將近七年的iPhone 5C,將於本月底被列入蘋果過時產品的清單。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稱,蘋果計畫在iPhone 12 新機發表後,於今年10月31日將iPhone 5C 列入到所有國家的「過時」產品。蘋果的過時意指「停止販售超過 5 年,但未滿 7 年的產品」,意味著仍使用iPhone 5C 舊機的用戶,雖然還是可以繼續使用,但若遇到手機因損壞送修需更換部份零件時,是否能獲得維修服務資格,則需取決於蘋果官方維修授權中心的零件庫存供應而定。若iPhone 5C 庫存的內部零件已缺貨的話,屆時將可能面臨無法維修的狀況。

搭載A6晶片,螢幕尺寸為4吋的iPhone 5C(Colorful 之意),於2013年9月與iPhon 5s 同時發表,最大的特色亮點就是機身採用塑料背蓋,並擁有藍、綠、黃、白與粉紅共五種繽紛的機身顏色選擇,當時主要是針對中高階價位市場所推出的機型。此外,也是蘋果歷代iPhone手機推出以來,首次擁有多彩繽紛機身的機型。相比同期發表採用金屬機身的iPhone 5s、搭載A7晶片與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兩者價差約3,600元。不過iPhone 5C 上市後於市場銷量反應平淡,不到兩年就已遭遇停止生產的命運。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iPhone 12 確定下週登場!售價容量、五大特色浮出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