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輕薄筆電登場!微軟公布 Surface Laptop Go 新筆電

2020/10/05 18: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Microsoft)已於上週四(10/1)中秋連假前悄悄上架了新款 Surface Laptop Go 與基於 ARM 處理器的 Surface Pro X 筆記型電腦,除繼承先前 Surface Go 輕薄、高性價比的傳統,Surface Laptop Go 亦是一款真正意義上的筆記型電腦,且擁有超長的 13 小時電池續航。

這次微軟新發表的 Surface Laptop Go 是一款採用 12.4 吋螢幕的筆記型電腦,最大特色為螢幕支援觸控面板,同時該機還支援指紋辨識解鎖,使用 Intel(英特爾)10nm 製程的第十代 Core-i5 行動處理器。

官方聲稱 Surface Laptop Go 可以支援 13 小時的續航時間,具備 USB Type-A 與 Type-C 傳輸埠接口各一,也支援 Surface Connector 2 擴充基座。

價格同時也是 Surface Laptop Go 的特點,官方定價基本款 549.99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16,000 元起,是 Surface 筆電系列最便宜且入門的機種。

(圖片來源/微軟)

除了 Surface Laptop Go 外,微軟同時也更新了 Surface Pro X 平板電腦,內建的 ARM 處理器從 SQ1 升級至 SQ2,官方聲稱新的處理器是市面上最好的 PC 專用的 ARM 處理器。除了規格升級外,新款 Surface Pro X 的售價也比上一代提升了 50%,從原本 999 美元(約新台幣 30,000 元)提高到 1,499.99 美元(約新台幣 45,000 元)。

據微軟官方的說法,全新 Surface Laptop Go 與 Surface Pro X 將優先在北美、歐洲市場上市,台灣方面雖然官網已經更新,但官方還未表示何時開放預購。

【你可能還想看】
 維修難度極高!微軟雙螢幕手機 Surface Duo 拆解報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