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隨身聽霸主」走入歷史!蘋果 iPod nano 被列為過時產品

2020/10/02 08:4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昔日隨身聽霸主 iPod nano 走入歷史!蘋果正式將第七代 iPod nano 列入「過時產品」,或許意味著 iPod 全系列的終結。

蘋果的過時意指「停止販售超過 5 年,但未滿 7 年的產品」,雖仍可獲得官方的維修服務,卻得視庫存的供應狀況而定。第七代的 iPod nano 是在 2012 年正式推出,擁有類似於 iPod Touch 的觸控螢幕以及 Home 按鍵,曾於 2015 年推出新顏色,卻也在同年正式宣告產品到期,並於 2017 年正式下架。

相較於 iPod Classic、iPod Shuffle 與 iPod Touch 等系列,iPod nano 向來體積小巧、價格也相對親民,主打多款顏色,歷代更有許多不同造型,是廣受歡迎的隨身碟霸主。除了早期長方形的設計,第六代 nano 採用單一的方形螢幕,被許多人認為是 Apple Watch 的前身。

隨著 iPod nano 系列終結,當前唯一還在販售的 iPod 產品是去年更新的第七代 iPod Touch ,僅針對內部升級 A10 晶片,隨著 iPhone 幾乎取代了 iPod 的所有功能,未來或可能逐漸走入歷史。

《你可能還想看...》

更新 iPhone、Apple Watch 有耗電、GPS 災情?蘋果釋出 2 步驟解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