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提醒 Switch 充電規則!長期不做未來可能「充不了電」

2020/09/30 13:5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任天堂官方稍早在日本 Twitter 上提醒,Switch 主機若長期不玩或沒有充電,可能導致 Switch 主機之後要使用時無法正常充電的情形,建議用戶即使暫時不打算玩 Switch,收納後仍至少得每半年拿出來充電一次,避免電池毀損而充不了電。

該保養建議在 Switch 的 Joy-Con 手把上亦同樣適用。

另外,若用戶平時主要習慣接上電視使用 Switch,等同長期插在基座上,也必須和筆電一樣,一段時間便取下來使用,避免電池的續航力下滑。

整體來說,Switch 的日常電池使用方式如同其原本的設計,讓用戶有時拿在手上行動使用,有時則接上電視,而不玩的時候也應放在基座上,而不是讓 Switch 持續耗電。任天堂也提醒,若 Switch 續航力異常減少,便代表電池壽命耗盡,需與維修中心聯繫。

《你可能還想看》

藍牙新技術準備好了!無線耳機音質、續航迎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