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Fi 、小工具問題有解!蘋果釋出 iOS 14 更新搶修 5 大 Bug

2020/09/25 09:2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日(9/25)釋出最新的 iOS 14.0.1 版本,搶修 5 項 Bug,除了修復預設的瀏覽器與郵件設定功能,亦解決 WiFi 可能連不上、小工具無法正常顯示等問題。

本次升級為 iOS 14 正式版本上線後第一次更新,主要以修補錯誤為主,例如新開放 iPhone 用戶更改瀏覽器與郵件的預設 App,然而卻被發現會在重新開機後重置,蘋果於 iOS 14.0.1 率先解決了這個問題,將決定權交還給使用者。

另外針對 iPhone 7、7 Plus 可能無法透過相機正常預覽照片,以及部分 iPhone 型號 WiFi 無法連線、Email 發送不正常、新聞小工具無法正常顯示圖片等問題,蘋果也都在本次著手解決。

目前官方已經推出 iOS 14.2 的公開測試版(Public Beta),新信後續會在短時間內持續釋出更新,替 iPhone 用戶剷除更多 Bug 與災情,提升版本穩定度。

《你可能還想看...》

升級蘋果 iOS 14 前注意!兩項災情 Bug 可能造成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