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創 App TV 行動電視全球華人電視台 正式發表

2011/12/14 18:45 貝立德媒體實驗室

首屆「台北國際短片電影節」暨第四屆「 BIG Media -行動大未來」趨勢論壇登場
首創 App TV 『行動電視 全球華人電視台』 正式發表
貝立德整合兩岸最大視頻舞台 2012 推動「行動短片」大賽,尋找「微影片」中的魏德聖

由電通集團台灣貝立德與亞太傳媒集團所主辦的首屆「台北國際短片電影節」暨第四屆「 BIG Media -行動大未來」趨勢論壇今日盛大登場,行政院新聞局局長楊永明、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李永萍及台灣名導演侯孝賢均出席開幕致詞。來自對岸包括大陸微電影教父亞太傳媒集團執行長曹先安、騰訊網總經理劉春寧、搜狐網副總裁鄧曄、空中網創辦人楊寧、土豆網總監蔡享倫以及奇藝網副總裁王湘君等多位網路領袖,以及 NTT DoCoMo 旗下的行動電話廣告公司 D2 Communication 、中國最大手機廣告行銷公司飛拓無限與全球手機軟體開發領導廠商 Yandex 等行動服務價值鏈關鍵業者齊聚台北,吸引超過千位關注行動媒體趨勢的產學菁英與會。

看好台灣微影片市場前景,電通集團台灣貝立德整合兩岸最大網路視頻業者包括中華電信 MOD 、亞太傳媒、騰訊網、搜狐網、空中網、土豆網、奇藝網等,成為台灣第一「行動內容經紀平台」,同步發表 APP TV 「行動電視 全球華人電視台」,並宣布將推動「行動短片」大賽,以培育更多的李安、魏德聖。

今年全球行動用戶已達 53 億、智慧型手機也成主流,亞太區 2016 年行動數據營收將高達美金 1450 億!消費者的零碎時間成為數位內容業者的最新戰場,「 2010 年日本富士電視台與電通廣告創新型態的日劇『東京小戀』,即以每天十分鐘播出長度開創富士電視台深夜日劇全國聯播紀錄,擔任女主角選角重任的貝立德當時即察覺到微影片的龐大潛力!」貝立德總經理菅波剛表示,從日本與中國的發展經驗來看,吸睛又好消化的「微影片」讓眼球大戰從三公尺拉鋸到 10 公分的螢幕。貝立德預見驚人的市場前景同時也看好台灣豐沛的創意人才,延伸自身優勢成立台灣第一個「行動內容經紀平台」,作為人才、技術、資金、授權、通路全方位的媒合平台。

「該平台將是各類『微影片』創作的最佳舞台!」貝立德新媒體實驗室所長張羿文說明:「貝立德所代理的中華電信 MOD 頻道,以及密切合作的騰訊網、搜狐網、空中網、土豆網及奇藝網等,都是台灣微影片的最佳舞台,讓台灣創作者瞄準數億眼球的龐大華人市場!」

貝立德此次並首次發表創新的「行動電視 全球華人電視台」,以當紅的 SoLoMo ( social 、 location 、 mobile )模式,整合社交性、地域性、移動性,讓合法有版權的內容加值應用,並且透過行動裝置達到溝通與獲利的新型態商業模式,打造科技、生活、媒體三方結合的未來進行式。

為號召與培育更多優秀影片創作者的加入,貝立德並表示將推動「行動短片」大賽,加速「微產業革命」!

首屆「台北國際短片電影節」中展出的作品包括搜狐視頻的「夏日甜心」、「七電影」;土豆網的「愛啊哎呀,我願意」;奇藝網的「城市映像」;騰訊視頻的「快女微電影」、「無形刀」。另外還有「非常短片創意大賽」得獎作品「喜羊羊與灰太郎」、「阿毛的鞋」、「功夫兔」、「龍頂」、「電競之王」、「大頭仔的三塊厝」、「人質」、「民工也瘋狂」、「民族風」、「老男孩」、「人有三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