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快「關門」!升級蘋果 iOS 14 不能回頭了

2020/09/23 14: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23日)除了正式開賣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eis 6 和 Apple Watch SE,亦悄悄關閉了 iOS 13.7 的驗證,意味著用戶若升級至 iOS 14,將無法再降版回到 iOS 13。

過去,為免用戶升級新版本後「後悔」,或有其他相容性的問題,官方仍會保留舊版的驗證通道、讓用戶有時間降版,時間則通常會維持數週(約一個月),不過這次除了在 GM 版推出後僅一天就上線 iOS 14,發布後再隔六天就關掉舊版驗證,亦是歷年來最快。預估,本次新版快速關閉,主要是為了防止越獄工具。

不過,雖然蘋果官方很快關閉了降級的管道,且新版仍傳出有些 Bug,但本次的 iOS 14 仍在 5 天吸引超過 25% 果粉升級,創下歷來最快紀錄。

蘋果亦已在昨(22)日,向一般用戶推送公開版 iOS 14.2 Beta。該版本除了微調部份 iOS 14 的 UI,也預計會修復部份 Bug,但具體調整的項目仍得待蘋果在正式推出時說明。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正式公布 PS5 售價!台灣將為第二波上市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