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藏了一年!微軟承認 Windows 10 有新 Bug

2020/09/24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微軟(Microsoft)近期坦承 2019 年的兩次 Windows 10 年度更新(1909 與 1903)版都存在著一個的 Bug,過了一年以上微軟官方才公開承認該錯誤,並著手推出修復方法與新的更新補丁。

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微軟官方解釋該錯誤是源自系統核心組件的衝突,當舊版 Windows 10 用戶想更新至 1909 與 1903 版本時,系統會跳出「安裝 Windows 將會移除部分可選功能」,用戶必須在安裝結束後重新將被移除的功能加入「設定」中。

此外,當「本地用戶」被 Windows 10 防火牆阻擋連線時,也會不斷地跳出警告視窗,官方解釋這是因為 Windows 10 動態更新無法正確下載更新包所導致。

微軟表示,官方正在確定問題並準備在未來提供解決方法,並將在未來發布的更新版本中修正該問題。此外,用戶如果更新到最新的 Windows 10 2020 年 5 月 10 日更新(2004 版)也能解決大部分的 Bug,而即將推出的 2020 年 10 月更新(20H2 版本)也將修正過去所有已發現的錯誤。

【你可能還想看】

美國土安全部緊急示警:Windows曝重大漏洞恐遭駭!盡快手動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