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替果粉重新設計 Outlook!官方公開新介面展示圖

2020/09/23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官方部落格)

微軟(Microsoft)已經宣布將替 macOS 、iOS 與 watchOS 版的 Office Outlook 應用程式設計全新 UI,以符合 macOS Big Sur 的外觀風格,今天(9/23)微軟第一次在官網《Tech Community》 部落格放上新版 OutLook 展示圖。

(圖片來源/微軟官方部落格)

雖然 iOS 14 與 iPadOS 14 已經正式發佈,但 macOS Big Sur 還在 Beta 8 測試,官方也還未說明何時將推送更新。不過微軟已經準備為自家的 Office 系列更新 UI,具有更加圓潤的圖標與 Big Sur 風格的介面。

據官方發布的展示圖,新版 Outlook  還結合了微軟的「Microsoft Teams」通訊服務,能直接與好友聊天或是與同事開視訊會議,而 Outlook for Mac 版還帶來內建行事曆與強化搜索功能,並增加了許多原本屬於 iOS 、Android 行動版的同步服務。微軟官方還表示將於 10 月新增對 iCloud 和 IMAP 郵件服務的支援。

(圖片來源/微軟官方部落格)

iOS 與 iPadOS 版本也會推出大量的小更新,包括 iOS 14 才有的行事曆小工具、Animoji 表情符號、語音控制等,而 Apple Watch 上也會增加許多 iOS 版功能,而非以前只能看郵件列表。

據微軟官方的說法,新版的 OutLook 將於今年(2020)十月或晚些時候推出,最快也得等到 Apple 開始推送 macOS Big Sur 正式版後。

【你可能還想看】

倒數計時一個月!微軟 Office 2010 官方將終止支援服務,用戶盡快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