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Bug」子版本馬上來!蘋果推送首個 iOS 14.2 公開測試版

2020/09/22 15: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於今日(9/22)發布了 iOS 14.2 與 iPadOS 14.2 的第一個公開測試版(Public Beta),提供非開發者的用戶也能搶先體驗 iOS 14.2 的全新功能。

這此一版本上,蘋果提供了一個新的音樂辨識功能,加強 Apple Music 與 Shazam 的整合,讓用戶即使戴著 AirPods,也能在背景中不斷識別音樂。此外,14.2 Beta 版還重新設計了控制中心的 Apple Music 音樂播放介面,讓整個 UI 變得更大,並將 AirPlay 控制項目整合成一個圖標。

(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PIT)

除了控制中心外,解鎖介面的音樂播放 UI 也變得更大,並讓 AirPlay 的圖標縮小。另外 Apple Watch 的 App 圖示也有小變化,更符合新上市的 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還在放大鏡的應用程式內新增了人物檢測的新功能,可以讓用戶知道自己與相機中的人物距離有多長,算是一個比較實用的新設計。

iOS 14.2 與 iPadOS 14.2 預計將於未來推出更多 Beta 測試版本,並預定於十月中旬時推送正式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升級 iOS 14 電量卻是「永遠 100%」?可能是電池惹的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