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Pro 全新 Hero9 Black 相機登台!升級 5K 錄影、新一代防抖技術

2020/09/17 16: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GoPro 正式發表新一代相機 Hero9 Black,影片規格向上支援 5K 30fps ,並提供全新的螢幕設計,基本電量也大增 30%。

Hero9 Black 搭載全新的 2360 萬畫素傳感器,得以支援最高 5K 30fps、4K 60fps、2.7K 120fps 的影片拍攝,靜態拍照則為 2000 萬畫素。換上全新的電池型號,容量從前代的 1220mAh 升級至 1720mAh。亦可透過 Max Len Mod 選配鏡頭模組,使用者可透過額外的配件,持續強化 Hero9 Black 的拍攝能力。

(圖/記者黃肇祥攝)

因應 Vlog 拍攝需求,GoPro 替 Hero9 Black 設計全新的前螢幕,方便用戶自拍,後置螢幕尺寸也加大至 2.27 吋,兩者都會隨時保持開啟狀態,以利隨時切換需要的視野。GoPro 也將防抖技術升級至 HyperSmooth 3.0,會以裁切的方式確保鎖定地平線,即便傾斜最大至 45 度,都能讓畫面維持一致的水平。

新功能還包含「預錄拍攝」功能,可設定最多 30 秒,開機後就會處於隨時錄影的狀態,每一次拍攝都會把按下快門前的 30 秒加入其中,避免錯過想要紀錄的一瞬間。另外,「排程拍攝」則可讓用戶選擇在特定時間,自動讓 Hero9 Black 開啟錄影功能,像是出門露營時用於記錄早晨的陽光。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GoPro Hero9 Black 即日起開始販售,價格為 16,800 元,官方亦預告得以與其搭配的 Max 鏡頭選配組、媒體選配模組、顯示選配模組將在 2020 年第四季開始販賣。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最輕巧全片幅相機!全新一代 A7c 實機搶先直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