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旗艦 Xperia 5 II 實機搶先體驗!4 項發表會沒說的細節

2020/09/17 15: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下半年度旗艦 Xperia 5 II 正式登場,《自由 3C 頻道》在發表前搶先獲得實機體驗,以下分享規格上看不到的 4 個小細節。

於外觀設計上,Xperia 5 II 的側邊框更加圓弧,並沒有選擇與 Xperia 1 II 一樣改用平整的設計,握持手感較不易手滑。至於機身側邊增加的 Google 助理鍵,為 Sony 與 Google 合作推行,實際測試無法更改快捷設定,對於不喜歡使用 Google 助理的用戶來說,稍嫌可惜了些。

上層為 Xperia 5 II、下為 Xperia 1 II,兩者的邊框設計有所不同。(圖/記者黃肇祥攝)

Xperia 5 II 本次主打 120Hz 螢幕刷新率,以及 240Hz 的觸控採樣率,終於跟上 Android 旗艦的主流規格,實際查看手機內部設定,Sony 僅提供單一開啟選項,意味著 Xperia 5 II 會常態維持 120Hz 刷新率,而非像是三星、Google 提供動態調整。另外透過「動態模糊」功能,最高可模擬 240Hz 的螢幕表現。

(圖/記者黃肇祥攝)

儘管規格全面看齊 Xperia 1 II,Sony 仍選擇捨棄 3D iToF 鏡頭。據官方說法,主要會影響拍攝「夜間移動的物體」,其餘效能、硬體規格則幾乎一樣,同樣支援最快每秒 20 張的連拍、眼部自動對焦等技術,Sony 額外 Photo Pro 的 MR 模式,方便用戶紀錄一組拍攝設定檔,於 Cinema Pro 則主打全球首款 4K 120fps 慢動作錄影手機。

新機款共提供 4 種顏色,分別為黑、灰、粉、藍。Xperia 5 II 仍舊維持 Sony 獨有的美學,在機身色彩上相當亮麗,粉色是近年 Sony 手機比較少看見的,搭配亮面玻璃背蓋十分搶眼,無論是男女都相當適合,至於灰色由於玻璃反射,會更像是銀色,甚至在某些光源下,還會有綠色的感覺。

《你可能還想看...》

超輕巧機身、升級 120Hz 刷新率!Sony 新旗艦 Xperia 5 II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