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有發現嗎?Facebook新增「虛擬替身」功能,一鍵打造個人臉書貼圖

2020/09/16 18:31 文/記者劉惠琴

Facebook正式在台灣推出「虛擬替身」的全新個人化功能,可用於FB大頭貼、Messenger傳訊。(圖/路透)

你的臉書也被好友們Po的虛擬替身貼圖給洗版了嗎?這項可讓用戶DIY製作個人化專屬的虛擬替身功能,先前就已於國外一些國家地區推出,台灣則是在最近這一兩天才正式上線。目前電腦網頁版臉書尚未支援「虛擬替身」的新功能,若想製作體驗自建個人虛擬頭貼的樂趣,則需透過手機版臉書,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快速上手。

製作完成之後的個人虛擬大頭貼,可設定為臉書大頭貼;並可於Messenger傳訊收發訊息時作為表情貼圖使用,另,還可分享於臉書Facebook的動態牆上或用貼圖形式回覆留言。此外,個人虛擬替身的創建功能,隨時都可自行調整變更喜愛的樣貌與衣著打扮,也可Po到臉書的限時動態上使用,讓你不時地向好友們曬一波最新創作的專屬虛擬替身。

Facebook正式在台灣推出「虛擬替身」的全新個人化功能,可用於FB、Messenger傳訊。(圖/翻攝手機截圖畫面)

操作步驟方式說明如下:首先開啟手機版臉書FB,並於螢幕左上角點選「三」圖標、開啟功能選單;接著,滑到「顯示更多」選項點開之後,就能看到「虛擬替身」的按鈕。開啟該功能之後,即可依據自己的臉部膚色與五官特徵(如眼睛、鼻子、嘴巴等)、髮型、髮色、以及身形,姿勢等多項設定。

Facebook正式在台灣推出「虛擬替身」的全新個人化功能,可用於FB大頭貼、Messenger傳訊。(圖/路透)

你可能也想看

FB 社團「清幽靈簽到文」內附連結別亂點!用三招辨別是真的還是詐騙

Messenger 釋出新版!解決 iPhone「注音打字」災情,還新增防偷看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