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多特色新機沒有?HTC 粉:三年舊旗艦依然換不掉…

2020/09/21 09: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HTC 廣受好評的舊款旗艦機「U11」,除了在 2017 年 5 月就推出、距離首次發表已滿 3 年,也是 HTC 品牌在 2018 年的 U12+ 推出前,實質上的最後一款旗艦機,導致不少對 U11 有好感的老用戶,在 U11 老化後遲遲無法找到合適的繼任機種。

不少 HTC 用戶回報,儘管 U11 已開始出現一些老舊問題,如電量下滑、modem 固障導致不能正常使用 Wi-Fi 及藍牙,或是效能上在使用部份手遊會有卡頓狀況,但這些用戶仍因 U11 整體表現堪用,加上若換上「Google 相機」App,拍照也有今年中高階以上的水準,而選擇繼續觀望。

一些 HTC 舊用戶也認為,因習慣使用 Edge Sense 握壓感測,導致自己的新機選項相當少。一些 U11 用戶也表示,將會在更換電池後「續戰」,暫緩更替新機。

有趣的是,有部份 U11 舊用戶也坦言,雖然更換至三星 Galaxy S20 系列這類 2020 年的頂規旗艦,在使用上依然有升級感,但除了眼睛有些不能適應 OLED 面板的顯示效果,花費過多也是問題,顯示 U11 當時台幣 2 萬有找的高 CP 值定價以及 LCD 面板,也都是在現今旗艦機較難找到的特色。

另外,這款手機也是極少數,由台灣品牌推出的高階智慧手機。

至於其他已更替 U11 的用戶除了三星旗艦機,有不少也選擇了同樣有台灣團隊參與打造、同時有握壓感測的 Google Pixel 系列,或是華碩的 ZenFone 7、ZenFone 6。

一些用戶也表示,將會觀望新一代的 iPhone 12,或是入手降價的 iPhone 11。也有死忠 HTC 粉絲表示,將會等待 HTC 推出其他 5G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正式公布 PS5 售價!台灣將為第二波上市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