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板電腦霸主?蘋果罕見公開 iPad 過去 10 年真實銷量

2020/09/16 03: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今日(9/16)於秋季發表會介紹 iPad 時,罕見公開真實銷量,還透露 iPad 已經連續十年成為滿意度第一名的平板電腦。

自從 2018 年後,蘋果就不再於財報公開硬體銷售數量,過去兩年有關於 iPhone、iPad、Mac 數據都只能由第三方研調機構推測。據 Tim Cook 說法,自從 2010 年初代 iPad 問世後,十年間蘋果一共賣出 5 億台設備,且有 52% 的消費者都是初次使用 iPad,意味數值仍在以驚人的速度持續成長。

蘋果今日亦更新第八代 iPad,升級使用 A12 晶片,至於全新的 iPad Air 除了添加五種全新顏色,更改用與 iPad Pro 相同的全螢幕設計,還首搭 A14 晶片,被網友認為是今年發表會最令人驚艷的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會登場!果粉喊話 iPad「新設計」也想在 iPhone 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