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晚別熬夜等 iPhone 12!知名分析師再爆兩項壞消息

2020/09/15 14:3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稍早出具報告,除認同《彭博》消息、認為蘋果在台灣時間明(16日)凌晨一點的發表會將不會有新 iPhone,而是會以新的 Apple Watch 和 iPad 為主角,郭明錤也認為,新 iPhone 的劉海設計將和 iPhone 11 完全一樣,同時也不會有 Android 旗艦機普遍有的 120Hz 高影格率。

郭明錤指出,不搭載 120Hz 影格率,為這一代 iPhone 在設計之初就決定的規格,原因是因 iPhone 12 系列的電池容量將變得更小,同時搭載更耗電的 5G,若再加上 120Hz 將嚴重影響使用者體驗。但郭明錤也補充,預計待 2021 年,蘋果便會透過新的 LPTO 面板改善能耗,並支援上 120Hz。

至於劉海部份,郭明錤則預測儘管 iPhone 12 的設計將與 iPhone 11 相同,但小螢幕的 5.4 吋版 iPhone 12(一稱為 iPhone 12 mini)因螢幕比 iPhone X 更小,為維持 iOS 在左上及右上兩角的 UI 設計,其劉海的寬度將會比其他機型略窄一些。

郭明錤並認為 iPhone 12 將在 10 月陸續出貨,且按不同的機型將會有不同的上市時間,最晚將會至 10 月下旬才上架。至於稍晚發表會預計會推出的新款 Apple Watch,郭明錤則點名將會有新的血氧感測器,而新一代 iPad Air 則會有蘋果首款將 Touch ID 整合在開機鍵的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PS5 可以玩什麼?Sony 官方直接透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