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單螢幕手機會長怎樣?設計師分享 Surface Solo 概念圖

2020/09/16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Designer)

微軟(Microsoft)Surface Duo 終於於近期上市,與過去自行推出的手機相比,Surface Duo 有許多創新的地方,包括使用 Android 系統與雙螢幕設計。

(圖片來源/@PhoneDesigner)

雙螢幕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有點不必要,也有不少粉絲希望 Surface 系列未來也能推出傳統單螢幕 Surface 手機,外媒《Wccftech》引用外國設計師《Jonas Daehnert》設計了一款名為「Surface Solo」的概念,展示單螢幕的 Surface 手機。

《Jonas Daehnert》想出的 Surface Solo 是一款採用傳統長寬比例的單螢幕裝置,外型、配色與官方的 Surface Duo 幾乎一樣,具有不錯的質感,外型也非常薄,側邊的按鍵保留了指紋辨識。

(圖片來源/@PhoneDesigner)

微軟 Surface Duo 無疑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智慧型手機,雖然不像三星(Samsung)的 Galaxy 摺疊手機一樣使用一片摺疊螢幕,而是分成兩塊獨立的螢幕,但基於堅固耐用的鉸鏈與官方特別設計的操作系統,Surface Duo 是一款目標直指專業人士的產品,但外界同時也期待微軟能為普通用戶推出一款價格較為便宜、功能簡化的 Surface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搶攻學生客群!傳推 12.5 吋 Surface 平價新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